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

以西結的自白

關於共同體事件逾2004年爆發至今,卻仍然留下了許多的迷團,主要的原因在於共同體許許多多的文件都未正式公開,然而對共同體來說道是可貴的,怎麼可以淪落到將珍珠給豬吃呢?(太7:6)

不過我就像那狗一樣,喫他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(太15:27),因此我四處尋找那遺留下來的碎渣,渴望能去了解共同體寶貴的道的面貌,而這裡就是呈現撿到的碎渣的內容,並不完整但應該可以拼湊出一點形象吧!

關於異端的問題

對於異端,我個人是沒什麼想多表達,末日異端只會越來越多,越來越難分變,正如經文如此描述:

【太13:24】 耶穌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、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裡.
【太13:25】 及至人睡覺的時候、有仇敵來、將稗子撒在麥子裡、就走了。
【太13:26】 到長苗吐穗的時候、稗子也顯出來。
【太13:27】 田主的僕人來告訴他說、主阿、你不是撒好種在田裡麼、從那裡來的稗子呢。
【太13:28】 主人說、這是仇敵作的。僕人說、你要我們去薅出來麼。
【太13:29】 主人說、不必、恐怕薅稗子、連麥子也拔出來。
【太13:30】 容這兩樣一齊長、等著收割.當收割的時候、我要對收割的人說、先將稗子薅出來、捆成捆、留著燒.惟有麥子、要收在倉裡。

正統與異端的分辨,等到那末後終結的日子,我們的主人會親自來篩選,至於我們是留下來?還是被燒掉?看神如何帶領了。

是否是跟從主?還是跟從主以外?這就樣看羊群自我的認知了!
【約10:27】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、我也認識他們、他們也跟著我。

而這個博客沒特別的目的,只是想盡一下以西結的職責,而把所看到資訊完整的回報,至於答案真偽,就請自行判斷,我將會努力達成我的職責。

【結3:17】人子阿、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、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、替我警戒他們。
【結3:18】我何時指著惡人說、他必要死、你若不警戒他、也不勸戒他、使他離開惡行、拯救他的性命、這惡人必死在罪孽之中、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。
【結3:19】倘若你警戒惡人、他仍不轉離罪惡、也不離開惡行、他必死在罪孽之中、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。
【結3:20】再者、義人何時離義而犯罪、我將絆腳石放在他面前、他就必死.因你沒有警戒他、他必死在罪中、他素來所行的義不被記念、我卻要向你討他喪命的罪。
【結3:21】倘若你警戒義人、使他不犯罪、他就不犯罪、他因受警戒就必存活、你也救自己脫離了罪。

而很多的事情,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明清楚,我會陸續的分享我的感受與看法,也會持續整理相關的講道文章,至於真相如何?就留給聖靈來提醒大家了。

【約16:13】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.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、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.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
主祐

以西結

沒有留言: